【跳躍生命線】張曦雯由主持到拍劇有大躍進 成為近年最不討厭女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11.12

講到TVB 2018年比較出色的劇集,相信非《跳躍生命線》莫屬。劇情除了貼地窩心,每集結尾的旁白滲透人生哲理,能夠療癒人心。劇集受歡迎,令劇中角色彈起,特別是新一代花旦張曦雯。

張曦雯於2012年得到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其後加入TVB正式入行。

初入行時,由於無綫考慮到她外形比較高貴大方,加上又講得一口流利英語,安排她在明珠台主持《港生活.港享受》,以及在翡翠台主持《Pearl Tonight》。

其後她也有出現在《3日2夜》的節目,帶大家到澳洲昆士蘭等地旅行。當中她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情景,大曬健康性感,再一次受到觀眾注目。

她的主持生涯在2016年開始就有所改變,因為她接拍人生第一套電視劇《律政強人》,飾演Libby。當時外界對她的反應向好,也對她首次出現電視劇感到新鮮。

除了拍劇,大眾對她的日常生活也偏向有好感。例如早前她開台直播打喪屍遊戲,也表露了真性情,邊打機邊爆粗,有別於她平時高貴大方的形象,令觀眾對她改觀,認為她不造作,從此開始受歡迎。

直至早前播出的《跳躍生命線》,雖然觀眾還是覺得她的演技未算到家,但是她在戲中亦剛亦柔的造型,以及與馬德鐘淡淡然、順其自然式的感情線,令觀眾看得舒服。

而外界對她的評價都是比較正面,認為她是近年來最不討厭女藝人之一。

圖:張曦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