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楊卓娜為最佳開明後母 對親生女兒與繼女一視同仁不偏心

文: Ling Kwok
2018.11.13

《跳躍生命線》剛播完兩天,大家有否覺得不習慣?如果有,也證明了此劇成功。除了旁白窩心、劇情貼地之外,此劇用了一班出色的配角,他們有著精堪的演技,使劇集更加畫龍點晴,楊卓娜就是其中一人。

眾所周知,楊卓娜是楊怡的姐姐,不過她比楊怡遲三年入行,其星途亦截然不同。

楊怡成為視后時,楊卓娜還未當過主角。可是不要緊,每個人都有用處,楊卓娜就算仍未是主角,但她每次有演出,都受到外界留意,因為她的演技隨年月累積,有一定功力。

就好似2012年,她憑著《愛回家》霞姐一角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亦是一個肯定。

至於《跳躍生命線》裡面,楊卓娜飾演一名寡婦,一心一意照顧奶奶。雖然奶奶為人比較不講理,但楊卓娜深愛老公,認為照顧奶奶,在天之靈的老公會安心。

現實中,楊卓娜嫁給「廣告燈箱大王」楊志翹。對方本來有妻子,不過其妻早逝,育有兩名女兒。

楊卓娜嫁給老公後,成為她們的繼母。楊卓娜不但不介意,更與她們打成一片。後來楊卓娜與老公誕下女兒之後,繼女與幼女也相處融洽,楊卓娜將三女也一視同仁。

好似日前是楊卓娜41歲生日,老公為她大搞繽紛的生日派對,見到三位女兒相處融洽,開開心心慶祝。

就算楊卓娜日常工作有多繁忙,也抽時間陪伴女兒,如今家庭樂也融融。

圖:楊卓娜、楊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