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湯怡拍拖11年宣布分手 網民將陳家樂牽涉其中

文: Ling Kwok
2018.11.14

拍拖十一年、被視為模範情侶的洪卓立與湯怡,昨日同步在IG宣布分手,透露由男女朋友變成「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網民知道後表示接受不了,難以再相信愛情。可是意外地,同公司的陳家樂也被牽涉其中,到底所為何事?

洪卓立與湯怡在IG發表分手消息,兩人上載了去年在英國拍廣告的背影照,並表示:「到了今天,這段緣份已由男女朋友,變為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他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我們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

網民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對兩人的「分訊」感到可惜。

兩人拍拖11年,共同經歷不少難忘時刻。例如2009年洪卓立爆肺,後來引致肺積水情況一度危殆,幾近走到鬼門關,身邊都由女友湯怡一直支撐著。

洪卓立當時消失兩年,一直沒有工作,湯怡都沒有離棄他,直到洪卓立康復。

這段戀情也因此被外界認定能夠走到最尾,如今由男女朋友變成知心好友,不少人大感可惜。

網民開始分析兩人分手原因,除了他們自3月後少了放閃,湯怡也開始不欲提起洪卓立之外,同公司陳家樂也被牽涉其中。

陳家樂與余香凝未分手之前,他與湯怡已開始常有合作,當時湯怡也上載合照,由於兩人外型合襯,經常被不知情人士誤以為是情侶。

網民猜測陳家樂其後在6月與余香凝分手後,與湯怡愈來愈友好,經常在對方的IG留言。

其中一則發文,陳家樂言語比較曖昧,也被網民拿出來討論,就是湯怡寫下:「懂我的人,自然會懂」而陳家樂就留下:「我懂你」,令人想入非非。

不過,有人就認為兩人經常合作,Friend到咁也不足為奇。

圖:陳家樂、湯怡、洪卓立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