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最知性的姊妹組合 湯洛雯朱千雪終於一齊去旅行

文: Ling Kwok
2018.11.19

有睇開J2節目《3日2夜》的朋友,都會留意到節目造就了不少好姊妹組合,例如陳瀅與劉佩玥、江嘉敏與劉穎鏇、鄺潔楹與伍樂怡等。至於早前最新一集,就有朱千雪與湯洛雯,兩位同屆港姐一齊去旅行。

朱千雪與湯洛雯因為2012年參選港姐後,而成為好朋友,也與岑杏賢、張嘉兒及蔣家旻組成了閨蜜組合「2 Line團」,她們經常見面,十分友好。

而湯洛雯與朱千雪在節目中表示,這是第一次與對方去旅行,之前聊天講過與「2 Line團」幾位成員一同去旅行,但遲遲未有機會,所以今次《3日2夜》促成了行程,兩人去了北海道玩。

今次這個組合與過往節目主持有所不同,湯洛雯與朱千雪給予別人有知性的感覺,就算她們去食、玩、買,帶著優雅的感覺,有輕熟的表現。

不過,在節目裡面,外表相當淡定的千雪BB,原來是畏高的,在森林玩爬高及繩索,情不自禁地大叫,算是不為人知的一面。

相反,同樣畏高的湯洛雯,她比千雪BB大膽,玩起上來也比較放。

另外,千雪BB在節目裡也講起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她16、7歲時,要拔去智慧齒,不過醫生手誤,觸及千雪的神經線,所以現在她右邊舌頭沒有太大感覺。

圖:《3日2夜》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