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江嘉敏事業愛情兩得意 高調認愛大讚男友:時刻都令我在進步

文: Ling Kwok
2018.11.19

提起江嘉敏,就會知道近期TVB力捧她,不單安排她與劉穎鏇拍攝《3日2夜》,還以出道僅得2年就成為了第一女主演,參與台慶劇《兄弟》的演出。而事業如日中天的江嘉敏,在愛情路上也正經歷熱戀期。

加入TVB兩年的江嘉敏,向來緋聞不斷,幾乎每拍一套劇都會有一個緋聞對象。如拍攝《親親我好媽》與何廣沛、《兄弟》與王浩信,還有《福爾摩師奶》與余德丞。

不過江嘉敏每次都否認傳聞,直到兩個月前,江嘉敏罕有地高調地承認與30歲的電競王子Anthony拍拖,正式宣布封盤。

兩人正值熱戀期,江嘉敏認愛後也公開地透露對男友的愛意。她向傳媒講到喜歡男友夠專一、為人老實,不太會花言巧語。

兩人初相識時,一切由打麻雀開始,原來男友與她初見面時,不太認得她就是TVB的演員,幸好兩人相處十分自然。

江嘉敏男友的IG頭像也用上兩人合照,好Sweet。

江嘉敏與男友的感情愈來愈好,對方是她的人生導師。近期《兄弟》出街,男友都有捧場,給予江嘉敏意見,令她得著不少,每分每秒都在進步。

圖:江嘉敏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