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少年版紐特演活Eddie神髓!首次拍戲表現獲讚

文: 王庭芝
2018.11.19

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台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現正上映。今集不止見到鄧不利多的年輕版,在回憶片段中還見到仍在霍格華茲就讀的紐特,飾演年輕版紐特的15歲童星Joshua Shea更令人眼前一亮。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承接上集的故事,講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Johnny Depp 飾)被美利堅魔法國會逮捕,豈料他在移送往歐洲途中成功逃脫,於是阿不思鄧不利多(Jude Law 飾)秘密拜託紐特(Eddie Redmayne 飾)幫忙追捕。今集的脈絡錯綜複雜,亦穿插不少回憶片段,其中一部份包括紐特少年時在霍格華茲就讀,跟隨鄧不利多學魔法,相信大家在預告中都見過這個面有雀斑,表現青澀害羞的年輕版紐特。

飾演年輕版紐特的是英國童星Joshua Shea,雖然他年僅15歲,但已經有1.8米身高,加上深邃的大眼、標緻的輪廓,外型的確相當注目。原本的Joshua皮膚青靚白淨,臉上沒有雀斑,但為了更貼近Eddie Redmayne的外表,於是畫上小雀斑,但依然無礙大家欣賞他的面孔。

Joshua的演出似足Eddie Redmayne所塑造的紐特一樣,內斂害羞、不擅言詞,無法輕鬆自如地面對人,唯獨面對怪獸時就會雙眼發光,充滿熱情,Joshua在戲中的神態、說話方式都仿如真正的年輕版Eddie Redmayne。

Joshua本身在Tring Park School修讀表演藝術,參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前,面對鏡頭的經驗不算多,只是曾於2015年參演過英國劇集《The Royals》第四季,原來Joshua一開始無意向戲劇界發展,反而對音樂充滿興趣,今年4月他更和朋友一同製作一首單曲《Your Picture on the Mantelpiece》,歌曲的完成度相當高。

對於首次登上大銀幕就能參演一部大製作,最令Joshua感到興奮的不是電影的規模,而是他本身就是一名「哈利迷」,他曾經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小時候已經看《哈利波特》系列,憶起當日收到劇組試鏡導演打電話給他媽媽,告知Joshua獲選上參演,他和媽媽都覺得難以置信,而在真正拍攝時,他就覺得每一刻都充滿新鮮感和相當享受。

來源:IG@joshua_sheajoshuashea.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