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李佳芯再次出現與馬德鐘對話 解開麥在田心目中最大遺憾

文: Ling Kwok
2018.11.20

昨晚是《萬千星輝賀台慶》,未知大家對台慶節目安排有何感想。不過,其中一個環節貫穿幾套台慶劇,上演一場短劇,包括已播完的《跳躍生命線》。值得注意就是,這個短劇竟然可以解開謎底!

所謂謎底,未知觀眾還記得馬德鐘所飾演的麥在田,在最後一集於魯賓遜的家,見到大大小小的相片,意外發現自己與亡妻李佳芯的照片也在當中,從而帶出兩人有遺憾。

因為馬德鐘在李佳芯出事之前,Ali有句說話未有出口,觀眾未知甚麼,就留下了懸念。而台慶表演裡面,就為大家解開謎底。

李佳芯在短劇再次出現,馬德鐘就:「你就是我心目中的遺憾。」李佳芯回應:「但願人沒變,願此星長久。其實當晚發生意外之前,我想跟你說:『你身在的地方,也跟我一樣看到月光嗎?』」

 

馬德鐘聽罷豁然開朗,說:「我們身處同一個星空,雖然不能再和你一起欣賞月光,但我知道心裡的月光會陪著我走每一段路。」

之後響起主題曲。從而知道,在哥心裡面永遠給予李佳芯一個位置,直到永遠。

未知大家看完短劇後,有否解開疑問?會否覺得結局變得更圓滿?

圖:《萬千星輝賀台慶》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