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頒獎時眾藝人表情成網民焦點 重溫6個可能錯過的片段

文: Ling Kwok
2018.11.20

昨晚是《萬千星輝賀台慶》。還記得去年50周年台慶,最精彩部分就是農夫扮演鄭裕玲與曾志偉,做得維肖維妙。不止現場藝人,觀眾也笑不攏嘴。可是今年台慶,少了農夫與曾志偉,似乎失色不少,但整晚節目仍有幾個畫面值得留意。

李龍基拉小提琴

節目一開首就有一眾藝人各自彈奏樂器及唱歌。鏡頭一掃,見到綠葉藝人李龍基拉奏小提琴。

不講不知,原來李龍基本來就會小提琴,而且是自學。他以前日練夜練,更一度拉到淋巴發炎。

除了唱歌,他舉行演唱會都會演奏小提琴,笑言靠這門手藝搵食。

麥明詩跳舞

其中一個環節,就有約50名藝人身穿校服Kpop舞蹈,青春感覺洋溢。

有網民就發現站在最前排的麥明詩,跳舞拍子對不準,而且經常甩舞步。

加上她站在最前,容易發現她連番失誤。事後她有在IG回應網民,自言只有4小時學會及練習舞步,也對自己的甩漏表示抱歉。

黃智雯跳舞

除了麥明詩,另一個亮點就是黃智雯以舞后登場。Mandy其實在香港演藝學院主修主修舞蹈及戲劇。

TVB近年除了力谷她做戲,還有讓他人知道Mandy跳舞也很厲害。

黃智雯跳舞的忘我,就連汪阿姐都感受到,忍不住出post。

鄭裕玲演法官仍然尷尬

以往觀眾都好期待趣劇環節,因為真係好好笑。去年都有農夫撐起全場,但因今年他們剛完成演唱會,所以無暇出席。

於是就由Do Do姐一人撐起整個場面,不過氣氛有點尷尬,缺少笑點。

頒獎時的藝人表情

台慶加插了頒獎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視帝視后環節,當頒發馬來視后,宣布由黃智雯得到之後,胡定欣的反應比視后本人更加興奮。

而Mandy的表情相當淡定,有著強烈的對比。

網民發現後,引起了熱烈討論。

陌生的中獎藝人

台慶最後一個環節,也是重頭戲,當然是全台藝人參與大抽獎。

不過除了汪阿姐之外,其餘兩個有份參加抽獎的藝人黃庭鋒與趙梓喬對觀眾來說,都比較陌生,有網民直言唔知佢哋係邊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