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黎振燁由跑龍套變港男 幸得老婆支持繼續演藝事業

文: Ling Kwok
2018.11.24

如果大家有留意《是咁的,法官閣下》的話,都會見到不少新面孔。其中以飾演Archie的黎振燁(Jackson),最富新鮮感。他是2016年的香港先生冠軍,當年以翻版古天樂見稱,最終能夠突圍而出,加入TVB大家庭。

黎振燁未正式拍劇有對白時,曾在2009年加入過TVB藝員訓練班,同屆還有楊潮凱、羅天宇、林秀怡等人,當時他名叫黎柏麟。

3年來都是跑龍套,於是他便離開TVB,轉投香港電視,拍過《警界線》、《導火新聞線》,也是跑龍套為主。後來,他便任職模特兒。

不過,他沒有放棄演員夢想。2016年,TVB復辦香港先生選舉,Jackson認為機會來了,再立定決心試試,於是參加比賽。

幸運地,當年他以大熱姿態勝出,又向演藝之路踏前一步。

黎振燁最後以30歲之齡,再一次加入娛樂圈。不同的是,他還是個有婦之夫。

太太在他跑龍套時,已在身邊扶持他,願意陪他一齊捱。所以時至今日,黎振燁非常感激老婆的支持,成為了他繼續堅持的動力。

而《是咁的,法官閣下》出街後,有不少觀眾開始留意Jackson。

覺得他的外型不止似古天樂,而是相當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小生,開始被看好。

圖:《是咁的,法官閣下》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