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溫子仁拍出海中阿凡達感 一改DC黑暗作風獲外國網好評

文: 王庭芝
2018.11.21

MARVEL電影宇宙發展得有聲有色,今年已經來到十周年,DC近年急起直追,不讓MARVEL專美,DC擴展宇宙第六部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本年尾壓軸上映,《權力遊戲》「馬王」積遜莫瑪(Jason Momoa)繼《正義聯盟》後再度扮演水行俠,戲中揭開他的身世之謎。

積遜莫瑪飾演有著一半人類及一半亞特蘭提斯血統的亞瑟古雷(Arthur Curry),2016年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客串出現過,去年於《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正式登場,雖然不少粉絲都是衝着神奇女俠入場,但水行俠的表現其實都相當突出,睇得又打得。

以水行俠擔正的獨立電影今年底上映,時間設定於《正義聯盟》之後,講述亞瑟古雷不願意繼承海洋王國的國王,然而當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歐姆(Orm)企圖搶奪王位並向陸地宣戰,亞瑟成為了海洋和陸地之間和平共存的橋樑,他必須站出來領導子民,阻止戰爭的爆發。

電影《水行俠》由近年拍鬼片拍到出晒名的馬來西亞導演溫子仁執導,從已公開的預告所見,《水行俠》畫風鮮明,有關海洋王國的場景更甚有《阿凡達》的感覺,同樣美輪美奐,一改DC超級英雄電影過往的黑暗風格,而外國首輪影評都對《水行俠》予以正評,更值得大家期待。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