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雙龍傳】楊怡、胡定欣罕有合照 兩代視后關係成網民討論焦點

2018.11.22

《大唐雙龍傳》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更被視為TVB經典古裝劇。劇集當時聚集了一眾極具潛質的小生花旦,包括林峯、吳卓羲、唐寧、胡定欣及楊怡等人。最近,劇中飾演陰后的翁虹曬出了與胡定欣及楊怡的合照,更形容相聚是歷史性的一刻。對觀眾而言,回憶真係返晒嚟!

在劇中飾演陰后的翁虹是婠婠(胡定欣 飾)的師傅。早前翁虹慶祝入行30年,胡定欣驚喜現身聚會,兩師徒終於重逢。

對於胡定欣獲封視后並成為TVB獨當一面的當家花旦,翁虹表示十分高興及深感欣慰。

兩師徒重聚無耐,最近翁虹再次約胡定欣聚會,更邀請同樣有份出演《大唐雙龍傳》的楊怡。眾人更以淡妝及素顏出鏡,不過依然省鏡。

《大唐雙龍傳》三姝15年後的歷史性合體,勾起了不少網民的集體回憶。2003年,三人一齊合作拍攝劇集《大唐雙龍傳》,翁虹和胡定欣是師徒關係,而楊怡則飾演李淵的女兒李秀寧。

大家感嘆「回憶返晒嚟」之餘,不少網民對於胡定欣及楊怡的自拍合照都感到非常驚喜,猜測兩人關係已經破冰!

事關兩人多年前已經被傳關係不和,網上亦一直流傳著2010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裡楊怡撞胡定欣膊頭兼嘴藐藐的一幕,更經常被網民當gif圖使用。

事後兩方粉絲在微博引發罵戰,胡定欣及楊怡回應只是一場誤會。

胡定欣於2015年憑《鬼同你OT》獲封視后時,當時楊怡與胡定欣中間隔了鍾嘉欣,但楊怡亦伸手去拖實胡定欣。這一幕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有人覺得是真心祝福,亦有網友質疑是做戲。

楊怡於2016年與羅仲謙結婚時,曾派喜帖予胡定欣,間接粉碎不和傳言。雖然胡定欣最後缺席了楊怡的婚禮,但她表示是因為工作而無法出席,更強調兩人沒有不和。

雖然楊怡及胡定欣都曾就不和一事作出澄清,亦有同場出席公開活動,但可能撞膊一幕太深刻,加上兩人私底下沒有合照,令不少觀眾都偏向相信兩人不和。今次是網民第一次見胡定欣與楊怡私底下聚會兼合照,所以都十分驚喜。

來源:weibo@翁虹、IG@胡定欣、TVB、《大唐雙龍傳》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