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又一迪士尼動畫拍成真人電影 高舉小辛巴一幕經典重現

文: 王庭芝
2018.11.23

迪士尼近將多部旗下動畫拍成真人版電影,繼去年的《美女與野獸》,今年暑假的《維尼與我》,還有今個聖誕節即將上映的《胡桃夾子》,明年都有陸續有多部真人化電影排住隊登場,包括《小飛象》、《阿拉丁》和《獅子王》,今日迪士尼公開《獅子王》首支預告,唔知真人版的辛巴同你心目中的一唔一樣?

迪士尼前年宣布開拍《獅子王》(The Lion King)真人版,由曾經執導迪士尼電影《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的Jon Favreau掌鏡,雖然說是真人版,但並不是搵人披獸皮扮動物,而是將真人動作、神態結合CG技術拍攝,角色名單上見到不少巨星有份參演這部電影,包括《韓索羅: 星球大戰外傳》男星Donald Glover將飾演主角辛巴,而辛巴的女朋友娜娜就由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飾演。

電影版的小辛巴外形相當可愛,在首支預告裡面完美重現動畫版的經典一幕,見到小辛巴於Pride Rock被狒狒拉飛奇高舉,然後百獸都向其俯首稱臣,認證這位未來森林之王的地位。

至於動畫中另外兩個人氣角色,辛巴的好朋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暫時未有在預告出現,牠們分別由男星Billy Eichner和Seth Rogen人飾演,相信粉絲都很期待在戲中見到牠們!

上映日期:2019年7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