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獸大都會Zootopia》有望拍續集?《無敵破壞王2》導演親自回應

文: 王庭芝
2018.11.26

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將於聖誕檔期上映,電影由曾經有份製作《優獸大都會》(Zootopia)的導演Rich Moore執導,《無敵破壞王2》即將上映之際,近日有粉絲都關心《優獸大都會》有無可能推出續集,而導演就首次暗示拍續集的可能性!

《優獸大都會》前年上映時全球狂收逾10億元票房,電影創造了一些人氣角色包括兔女茱迪、狐狸阿力,還有永遠慢動作的樹獺阿閃,深得粉絲喜愛,當然都希望迪士尼能夠推出續集,將牠們再帶到大銀幕啦,不過觀乎暫時已公開的電影時間表,《優獸大都會》似乎未有推出續集的計劃。

前年和Byron Howard一同執導《優獸大都會》的Rich Moore新作《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即將在12月20日上映,今次的電影中穿插大量其他迪士尼電影的彩蛋,當中亦唔少得《優獸大都會》,有粉絲亦順勢在Twitter向Rich Moore反映希望見到多點有關《優獸大都會》的場面。

想不到Rich Moore竟直接回覆粉絲,他多謝粉絲的提問,他寫到:「Today belongs to R&V, but we may see more of our favorite fluffy heroes soon! (今日是屬於破壞王和雲妮露的,但我們或許很快能夠再見到我們所喜愛的毛茸茸英雄們!)」

導演的回應似乎暗示了《優獸大都會》有望拍攝續集,令許多粉絲已經興奮表示非常期待續集計劃成真。在等待《優獸大都會》續集消息同時,大家都不要錯過下月上映的《無敵破壞王2》當中的彩蛋!

 

來源:Twitter@Rich Moo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