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差點成了佛地魔!你可能不知道的Eddie五件事

文: 王庭芝
2018.11.26

哈利波特外傳Fantastic Beast系列第二部曲《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現正於香港上映,憑《哈利波特》的號召力,加上英國男神Eddie Redmayne加持,電影再掀熱議。唔講唔知,原來Eddie昔日都參加過電影《哈利波特》試鏡,角色竟然是大反派佛地魔,係咪估唔到呢?究竟男神Eddie仲有咩令人意想不到的小故事,一齊睇睇啦!

 

成為紐特前竟然想做佛地魔

在《怪獸》系列中,Eddie所演繹的「紐特」善良、內斂卻勇敢,原來他曾參加《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中年少版「佛地魔」一角的試鏡,可惜等了許久都沒有回音。不過幸好Eddie終能以「紐特」的身份加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讓觀眾看到他精彩的表演。

 

 

影帝都有失手時

Eddie2014年憑《霍金:愛的方程式》扮演霍金,勇奪奧斯卡影帝殊榮,成為首位80後影帝;翌年他憑《丹麥女孩》飾演變性人Lily再獲提名奧斯卡影帝,演技憑受肯定。不過同年他有份參演另一部作品《木昇戰紀》卻被貶得體無完膚,電影負評不斷,Eddie更在年度負評頒獎禮「金草莓獎」獲得「最差男配角」。

 

名校出身 與威廉王子做過同學

叫得做「男神」,當然不只得俊俏的面孔,還要有頭腦, Eddie曾經於英國的貴族學校伊頓公學讀書,連威廉王子都是他的同級同學,而「邪神洛基」Tom Hiddleston則是比他大一年的師兄。畢業後,Eddie考入劍橋大學三一學院修讀藝術史。

圖:gettyimages

 

顧家好男人 甘願為老婆停工一年

Eddie是出名的「愛妻號」,他和Hannah Bagshawe相愛多年仍如熱戀,Eddie出席大大小小頒獎禮例必攜愛妻出席,又經常被拍到兩夫妻糖黐豆私下出街。他與妻子相識於中學時聯校舉辦的時裝秀,並成為了好朋友,多年後,兩人成為了戀人,相戀近3年後,兩人成為結髮夫妻,並於2016年誕下囡囡Iris Mary Redmayne,今年3月再誕下囝囝Luke Richard Bagshawe。他曾為了陪伴囡囡Iri更特意停工一年,於愛妻一起照顧孩子。

圖:twitter@bestofeddie

 

色盲無礙出色時尚 全靠老婆幫手

Eddie平日出席活動,無論穿得西裝骨骨,或是悠閒服示人,都散發出英倫紳士氣質,他的時裝品味似乎不錯,但原來Eddie是色盲,不過他依然能夠被時裝雜誌封為全球最會穿衣的男士之一,全因有位賢內助,每次他出席電影活動,行紅地氈的戰衣都是由老婆Hannah Bagshawe幫手襯衫。

圖:www.parents.com

圖:www.pinterest.com

 

Eddie Redmayne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2年1月6日(36歲)

身高:1.84米

代表作:《情迷夢露7天》、《孤星淚》、霍金:愛的方程式》、《丹麥女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配偶:Hannah Bagshawe(育有1子1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