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煉金術師原來早已在《神秘的魔法石》出現

文: 王庭芝
2018.11.26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台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設定於《哈利波特》前所發生的時間,雖然是一個全新的系列,但當中穿插大量連繫到《哈利波特》的細節,令觀眾有滿滿的熟悉感,其中一個在預告已經見到的新角色是有一頭白髮的煉金術師尼樂勒梅(Nicolas Flamel),原來他的名字早已在《哈利波特》故事登場,各位哈利迷又記唔記得呢?

《怪獸2》出現多個新角色,並且加入了更多連繫到《哈利波特》正傳的元素,其中一個新角色煉金術師尼樂勒梅雖然大家未必非常認識,但究竟他有何重要?原來他早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已經出現過!

尼樂勒梅是阿不思鄧不利多相識多時的好朋友,他是一個法國煉金術師,已經成功煉製魔法石,獲得長生不老的力量,至今已經約六百歲。在電影《神秘的魔法石》中,尼樂勒梅的名字早已被提及。

戲中一幕妙麗拿着記載關於魔法石的書,上面提到於尼樂勒梅665歲生日時,將魔法石交給鄧不利多保管,由於擁有魔法石就能夠得到長生不老的力量,因此佛地魔希望將魔法石搶過來。

 

在《怪獸2》中,鄧不利多拜託紐特追捕葛林戴華德,不過這個任務相當危險,他吩咐紐特必要時就到尼樂勒梅的安全屋暫避,在尼樂勒梅的家中,大家可以聽到他的自我介紹,而他在今集尾段的大戰中都幫了大忙!

 

來源:Elite Dai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