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殺人魔到閃電俠都輕鬆駕馭 魁登斯真人愛K-pop

文: 王庭芝
2018.11.30

近期大熱的《哈利波特》外傳Fantastic Beast系列第2部曲《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話題不斷,除了英國男神Eddie Redmayne引人注目之外,飾演闇黑怨靈宿主「魁登斯」的Ezra Miller也是魅力滿分!性格活潑開朗的Ezra再加上充滿個性的面孔,讓不少人都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沒想到這位荷里活上位新星原來是韓迷一名,究竟係邊位韓星吸引到Ezra?一齊睇睇啦!

 

Ezra勇於挑戰自己的演技,他過往參演的電影角色都十分跳脫,全部人物個性都截然不同。他曾在電影《凱文怎麼了?》(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中飾演受母親從小冷漠對待的殺人狂魔Kevin,角色形象非常陰暗恐怖,但在 《少年自讀日記》(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中,他飾演了Emma Watson的異性閨密,一個性格外向、勇敢無懼的同性戀男孩。

圖:FB@kevinmovie 

圖:FB@WallflowerMovie

 

在《怪獸》系列中,Ezra飾演的闇黑怨靈宿主「魁登斯」,角色黑暗孤僻,但原來他在另一代表作,DC宇宙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中則飾演喜感十足又串串貢的「閃電俠」!Ezra的每一次表演都能給許多驚喜予觀眾,也不得不折服於他天生的精湛演技和專業。

 

圖:FB@JusticeLeagueOfficial

 

BLACKPINK的超級粉絲

原來私底下的Ezra是一個哈韓族!他曾在宣傳《正義聯盟》時透露自己是韓國女團BLACKPINK的超級粉絲,還在節目中跳BLACKPINK的舞蹈!後來,Ezra在另一個節目中收到了BLACKPINK的親筆簽名專輯,Ezra即刻化身小粉絲,激動得不得了,還對鏡頭瘋狂比「愛心」,可以看得出他真的非常喜歡BLACKPINK。

 

(由2:47開始至4:00)

 

與「娜吉尼」金秀賢戲外變密友

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Ezra和飾演受詛咒變身為蛇「娜吉尼」的韓國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有很多共同演出的戲份,兩人也因此成為關係非常好的好朋友。Ezra之前獨自飛往韓國找金秀賢暢遊首爾,他們可愛的互動讓人感受到私下感情真好。能夠認識一個地道的韓國人帶自己在韓國玩樂,作為哈韓族的Ezra應該很開心吧!

 

 

圖:ig@CLAUDIASHKIM

 

奇裝異服出席首映成為焦點

Ezra的樣貌雖然不是典型美男,但卻有著一種非常獨特的氣質,同時又有點像東西方混血的臉孔。無論是戲內或是戲外,Ezra的形象都很多變,可塑性非常高。尤其是在首映會上,從出道早期開始,Ezra標奇立異的紅地毯造型總能引起一陣熱論。

早前在巴黎舉行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球首映禮上,Ezra身穿一件黑色羽絨長裙,再加一件羽絨斗篷和手套,從頭包到腳,同材質的連帽斗篷和手套,由頭到腳都被包裹著,再加上深黑色唇色,如此前衛的造型深深地吸引住了觀眾的眼球。

 

Ezra在英國倫敦舉辦的首映禮也同樣讓人大開眼界,他身穿白色羽毛上衣、白色西褲和白靴,似極了哈利波特飼養的貓頭鷹「Hedwig」! Ezra的手掌上甚至還寫有《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的咒語「Avada Kedavra」,白靴表面寫著「鄧不多利軍隊,正在招募中」,非常用心地為新戲做宣傳,同時也盡現了Ezra可愛搞怪的一面。

 

圖:Getty Images

 

Ezra Miller小檔案

出生日期:1992年9月30日(26歲)

身高:1.80米

代表作:《放學後》、《凱文怎麼了?》、《少年自讀日記》、《正義聯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