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似足「失散兄弟」!劉以豪撞樣的日韓藝人都係男神級

文: 王庭芝
2018.11.30

有「國民男友」之稱的台灣演員劉以豪近期在東南亞的人氣可謂是爆燈,由他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正式上映,讓他再次成為熱話。劉以豪不僅擁有高挑的好身材,其長相也酷似韓國Oppa。有不少粉絲發現,劉以豪與幾位亞洲人氣男明星撞臉,引起了非常有趣的討論!

圖:IG@ryu19860812

 

徐康俊

有台灣娛樂平台曾經舉辦過「零血緣台韓雙胞胎」網絡選舉,精選了6組長相神似的台韓明星,當中「劉以豪v.s.徐康俊」組得票最多,網友們也紛紛說兩人除了長相相似,就連微笑的氣質都好相似,而且臉頰都有迷人的酒窩!

圖:FB@fantagio

 

坂口健太郎

徐康俊和有「鹽顏系男子」之稱的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是公認的雙胞胎級別神似,既然劉以豪和徐康俊撞臉,那必然也會和坂口健太郎撞臉。兩人同樣予人斯文溫柔的感覺,都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李光洙

劉以豪在韓國的人氣不輸當地藝人,甚至被韓國媒體封為「台灣漫撕男」,即使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劉以豪還客串了韓國人氣綜藝《超人回來了》。有韓國網民發覺劉以豪換了「泡麵頭」造型後,與韓國綜藝《Running Man》的李光洙非常相似,又引起了熱議。就這麼看,兩人的神韻也的確有幾分相似。

圖:ig@masijacoke850714

 

你又覺得劉以豪和邊位男明星似樣啲呢?

 

劉以豪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6年8月12日(32歲)

身高:1.80米

代表作:《他看她的第2眼》、《帶我去月球》、《瑪麗蘇遇上傑克蘇》、《我愛你愛你愛我》、《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