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嫩版鄧不利多都是美男 葛林戴華德邪氣魅力十足

文: 王庭芝
2018.12.04

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一共有五部曲,現正上映的第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出現了不少新角色,為之後的故事留下伏線。今集正式登場的葛林戴華德(Johnny Depp 飾)和年輕版鄧不利多(Jude Law 飾)成為電影焦點,兩人青年時代已經建立起「友達以上」的情感,其中一幕鄧不利多面對「意若思鏡」,鏡中反映出葛林戴華德的面孔,鏡頭一跳就見到兩人青年時的模樣,飾演青年版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演員亦引起觀眾的好奇。

飾演青年版葛林戴華德的是現年30歲的英國男星Jamie Campbell Bower,他身兼演員、歌手和模特兒,可能有觀眾會覺得他熟口熟面,其實他以前都拍過不少人氣電影,包括《魔街理髮師》、《吸血新世紀》系列、《魔都獵人:骸骨之城》,他早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就以青年版葛林戴華德的身份在照片中出現。

Jamie過往參演的電影中,不乏帶有黑暗色彩的作品,和他略帶邪氣的外表相當配合,亦和Johnny Depp一向予人的形象相似,因此今次由他飾演年青版Johnny Depp甚具說服力。

圖:IG@bowerjamie

 

至於飾演年青版鄧不利多的演員為27歲英國男星Toby Regbo,他和Jamie一樣早於《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以照片形式短暫露面。不過他的其他代表作不算多,曾經參演過《情約一天》、古裝宮廷劇《Reign》和《The Last King》等。

Toby 少年時期已經入行拍戲,他有深邃的五官,演鄧不利多時的造型青靚白淨,私底下的他卻喜歡留鬍子的造型。

圖:IG@tobyreg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