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熊若水龔燁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男方為事業被逼放棄愛情

文: Ling Kwok
2018.12.04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有多條感情線,不論大小姐與送水輝,還是最近兄弟情深似足hehe的安仔與朱凌凌,觀眾看得津津樂道。可是熊若水與龔燁這一對,卻是「苦戀注定難」。

大小姐最初嚷熊若水入房,講到在哈爾濱興建國際學校的意念被對家偷用,並質疑自動請纓與熊若水一同到當地公幹的龔燁,覺得別有用心。

而熊若水聽罷感到憤怒,覺得被龔燁利用,所以對他不啾不睬。

龔燁最初感到不解,但後來從豪仔口中得知,熊若水在哈爾濱為了與對方看初雪,在大雪下呆等一個小時。

龔燁得知後喜出望外,發現對方似乎有心想一同度過浪漫時刻。於是他在電台節目點歌,講出當晚爽約的原因,希望女方可以原諒他。

而熊若水同樣都在電台回應,希望龔燁可以答應她,能夠將她放在第一位,不再爽約。男方聽後大悅,翌日向熊若水透露,想在對方的家人面前表明心跡,用行動證明熊若水何等重要。

可是準備被告白的一天,熊若水悉心打扮,等待龔燁前來見家長的一刻。

不幸地,龔燁的爸爸走失了,於是再一次爽約,同時他又收到電話,被二房的Jenny要求幫手。為了升職發達的機會,龔燁忍痛放棄愛情,令熊若水傷透心。

不少網民都覺得很心痛,繼KC與Helen之後,又一對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感情線,過程充滿很多阻滯,希望劇組可以做一次好人,成全他們。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