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19年度顏色出爐!「活力珊瑚橘」象徵自然生命力

文: 王庭芝
2018.12.06

臨近年尾,顏色界權威Pantone都會選出下年度代表顏色,2018年的代表顏色「Ultra Violet」(紫外光色)在時裝、彩妝界、藝術文化界均掀起熱潮,今日Pantone公布2019年的年度代表顏色為「Living Coral」(活力珊瑚橘)!

過去20年間,Pantone都會選出年度顏色,被選中的顏色都會直接影響到時尚、彩妝、藝術文化界未來一年的發展,2018年的代表顏色就有「Ultra Violet」(紫外光色)。

今日最新公布2019年度顏色為「Living Coral」(活力珊瑚橘),顏色編號16-1546,它的色調柔和而溫暖,有豐富的層次感。

「活力珊瑚橘」顧名思義,靈感源於海底珊瑚,亦代表着自然界,散發生生不息的活力和生命力,希望將人們從過份倚賴科技和社交媒體的生活中帶回自然。

有網友對於2019的年度顏色表示相當歡迎,同時希望藉此加強大眾對場自然環境的保育意識。


來源:Panto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