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結婚13年向太太重講愛的宣言 婚後零緋聞獲封好好先生

文: Ling Kwok
2018.12.10

黃浩然與太太莫家嘉(Kaka)早前結婚13周年。在值得紀念的日子,兩人就在IG放閃,發表愛的宣言。黃浩然更在發文裡,重講13年前結婚所講的誓詞,非常深情。事實上,黃浩然過去一直用行動證明誓詞的內容,一直愛護太太。

黃浩然與Kaka的相遇,因為拍攝《新紮師妹》而起。當時Kaka還是造型師,黃浩然當時對她一見鐘情,於是對她展開追求,不久便相戀。

兩人感情一直非常穩定,拍拖四年便共偕連理,後來並育有兩子。

婚後的黃浩然更把重心放到家庭,眼見他的IG除了上載工作的照片,其次最多就是與太太兒子的合照。

只要是重要日子,如結婚周年紀念,或家人生日,黃浩然都會從工作抽時間,花心思為對方慶祝。

見到黃浩然與Kaka的互動,就如老夫老妻般細水長流,就是所謂「平淡是福」。

黃浩然30歲便結婚,對同行的人來說算早婚。也讓人懷疑太早結婚,會玩夠嗎?

不過黃浩然多年來,保持零緋聞的良好紀錄。原來他有心得,表示由內到外都要表現出自己是專一的人,其他狂風浪蝶便會知情識趣,不敢靠近了。

此外,黃浩然於2014年患上貝賽特氏症,需要全面停工。幸得太太在身邊陪伴,最終得以康復。

自此之後,黃浩然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家人與工作幾乎是平排,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好好先生。

圖:黃浩然、kaka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