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夜未央】日本老友記眼中的現代科技產品 自拍棍/按摩器用途五花八門

2018.12.10

大部分現代科技產品我們都見慣用慣,但對於大部分老一輩而言,這些產品都比較陌生。最近,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就訪問了一眾老友記,讓他們猜一猜現代科技產品的用途,例如自拍棍等,老友記的答案花樣百出,創意滿分!

自拍棍

首先節目組邀請老友記猜測自拍棍的用途,有婆婆就覺得是不求人。

伯伯就表示,無論怎麼看都是拐杖。

有婆婆直接對住自拍棍開始高歌一曲,當作是咪高峰。

更有老友記以高科技角度思考,猜測是梳頭工具,可以刺激頭皮。讓人精神爽利。

經過工作人員一番解釋,有伯伯以為自拍棍的功能是「抓」手機(日文「抓」與「拍照」同音),即場示範抓手機,動作更十分精準。事後伯伯更作出點評,指自拍棍用來撿東西很方便。

美容按摩棒

有老友記認為是水龍頭。

亦有伯伯覺得是卡拉OK的玻璃鏡球。

而將自拍棍變成咪高峰的婆婆,一如既往,將美容按摩棒當成咪高峰繼續高歌。

有老友記被產品外形誤導,以為是生殖器官。

雖然答案五花八門,但亦有人答中正確用途。

瘦臉神器PAO

有伯伯就覺得是貼在額頭上鍛煉頭部。

工作人員提示產品要放在嘴裡,有一對老友記就各自咬住PAO的兩端,十分搞笑。

其他人的即場示範亦十分過癮,有位婆婆表示自己有假牙,沒辦法上下擺動。

八爪魚頭部按摩器

由於產品外形與打蛋器有幾分相似,有伯伯就猜測是料理用具。

有人就覺得是光影裝置。

亦有婆婆認為是瘦下巴的工具。

有位玩棒球的伯伯就猜測按摩器是接球工具,隨即現場示範成功接到球,更感歎這個工具果然是用來接球的。

最搞笑的要數這個老友記,猜測按摩器是提神醒腦的工具,可以放在桌上,防止打瞌睡。

來源:《月曜夜未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