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人生有個好似曹永廉嘅朋友的確好極 任串唔嬲搞笑又玩得

文: Ling Kwok
2018.12.10

最近不論看《大帥哥》,還是《兄弟姊妹去旅行》,都會看到曹永廉的蹤影。收看《大》的朋友,都會覺得阿廉是全劇唯一可以跟上張衛健節奏的人;另一方面又覺得他在《兄》與蕭正楠的抵死互動非常搞笑。事實上,曹永廉就是集幽默、大方於一身的人。未知你身邊又有否像阿廉這般的好友?如果有,就是人生有咁樣嘅好友的確好極!

有觀眾看到《大帥哥》,都會覺得張衛健甚為壓場,同劇的演員也似乎不是他的對手,簡直在演獨腳戲。

不過上一集張衛健與曹永廉相遇,卻不再是前者專美,兩人一唱一和,你一言我一句,充滿著火花,看得出兩人互相配合,認為曹永廉其實都有啲料到。

而從日常生活中,其實曹永廉是個人緣很好的人,因為從旅行節目《兄弟姊妹去旅行》裡面,看到一些端倪。

事關他在眾人中年紀最大,經常被同行的蕭正楠、胡定欣及姚子羚取笑他「老人家」,他聽罷都是笑笑口,再幽自己一默。

例如他與蕭正楠走到瑞士的內衣店,蕭正楠笑言:「我驚呢度啲(內褲)Size唔係好啱你。」誰知曹永廉回應:「我都驚呀,我係要著加大碼。」令人聽到忍不住笑出聲!

雖然曹永廉成日都畀人窒,但他不但沒有生氣,而且笑著應對,盡顯自己搞笑一面。

難怪圈中有不少人會如此愛護他,就連蕭正楠女友黃翠如都講過曹永廉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搞笑地撮合蕭正楠與曹永廉兩人。

如果身邊有個咁玩得嘅朋友,都幾開心!

圖:《大帥哥》、《兄弟姊妹去旅行》影片截圖、曹永廉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