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自稱天不怕地不怕 但最怕老婆蔡少芬一件事

2018.12.11

蔡少芬及張晉一直都是圈內公認的神仙眷侶,今年更是兩人結婚10週年,一路走來恩愛如初。不過,最近兩人竟然發生了一場小風波。事關張晉在外宣傳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時,趁老婆不在就開玩笑指最怕蔡少芬講普通話,激到蔡少芬扎扎跳。

張晉有份參演的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即將上映,所以他近期都為電影宣傳而四處奔波,老婆蔡少芬就留在香港照顧女兒。

蔡少芬普通話有幾普通,相信很多網民都見識過,原來老公張晉亦深有同感。最近,他趁空檔時間去打邊爐,更被同行友人拍低笑老婆的「罪證」。

他在短片中講到,平時大家都話最怕重慶人講普通話,但這是「喝別個(騙人的)」。

他更為此作出更正,指「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蔡少芬講普通話」。講完之後,張晉自己都心虛地笑了一下。

笑完更叫朋友不要再拍,自己要專心食鴨腸。

之後短片更登上了微博熱門搜尋榜,平時有玩開微博的蔡少芬自然亦看到了老公的膽大妄為,更撰文表示張晉將會「命不久巳(矣)」。

有網民更結合了幾日前蔡少芬送張晉機的微博,寫下「蔡少芬機場拍背影望夫早日歸來,張晉重慶吃火鍋涮鴨腸談笑風生;橫批:命不久矣」這一副對聯,相當有才華。

來源:weibo@蔡少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