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另一個我之超級英雄版!徐錦江與雷神、水行俠演員撞樣

2018.12.16

最近由溫子仁執導的DC新電影《水行俠》即將在香港上映,不過電影率先在大陸上映,有觀眾就發現水行俠(Jason Momoa飾)與徐錦江撞樣。而兩位當事人亦親自認證了彼此的相似程度。

Jason Momoa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看到記者展示徐錦江的照片後既驚訝又興奮,更表示徐錦江是自己在中國的分身,希望與對方會面。

圖:sohu

而去年DC電影《正義聯盟》上映時,徐錦江就與戲院外的水行俠模型合照,更撰文:「假作真時真亦假」,原來本人一早就覺得水行俠與自己似樣。

隨著《水行俠》在大陸上映,令話題「想去看徐錦江主演的海王(水行俠大陸譯名)」登上微博的熱門搜尋榜。徐錦江更特意在微博多謝粉絲的支持。

最近徐錦江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被問及撞樣一事,他搞笑地表示雖然撞樣,但海王身材比自己更勝一籌。

除了水行俠,徐錦江亦被指與Marvel超級英雄之一的雷神(Chris Hemsworth 飾)撞樣撞到應一應。

早年Chris來港宣傳電影時,看到徐錦江與自己的對比圖,表示可以與徐錦江合作,互相幫大家做替身。之後徐錦江亦有轉發相關新聞,更豪邁地回應:「識英雄重英雄」。

圖及來源:weibo@徐錦江


【水行俠】溫子仁拍出海中阿凡達感 一改DC黑暗作風獲外國網好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