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首度回應承認秘密生第3胎!透露嬰兒性別及暱稱 稱已滿月

2018.12.17

早前張柏芝被傳秘密生B,連前夫謝霆鋒也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不過當事人就一直保持沉默,直到近日,張柏芝首度開腔回應秘密生育傳聞,證實第三胎是男嬰,暱稱為「小王子」,現在已經滿月。

張柏芝與謝霆鋒於2006年公開婚訊,之後誕下大仔Lucas及細仔Quintus。兩人於2011年宣佈離婚後,大仔及細仔跟張柏芝。

離婚後,張柏芝鮮有緋聞,不過早前就被爆在香港的醫院秘密生B,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驚訝。

對於這個震撼消息,當事人一直保持沉默。直至近日,張柏芝工作室率先在微博證實消息,指張柏芝在11月誕下第三子「小王子」,現在已滿月。

而張柏芝本人亦在微博撰文:「My Love」,更上載一幅畫,圖中除了大仔Lucas及細仔Quintus陪伴左右之外,位於中間的張柏芝手抱一個嬰兒,就是「小王子」。

來源:weibo@張柏芝工作室張柏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