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x方皓玟演唱會】兩人4年後再度合作開騷 重溫音樂會精華+完整歌單

2018.12.17

古巨基與方皓玟昨日(12月16日)在灣仔會展舉行MOOV LIVE《太空艙裏的時間囊》音樂會,以本土情懷為基調,把音樂會構思成「成長與夢想」的追尋。兩位歌手鮮有在幕前合作,相信今次的音樂會能為歌迷帶來新鮮感。兩人4年前曾合作903idclub 拉闊音樂會,今次除了是4年後的再度合作,更是小明產後復出第一擊。一齊重溫下昨晚的精彩片段!

古巨基及方皓玟合唱《致少年時代》作開唱,之後又演繹了熱門歌曲《友共情》及《你是你本身的傳奇》,短短幾分鐘便帶動了全場氣氛。

之後基仔及小明分別演唱對方的金曲,包括《歡樂今宵》、《戀無可戀》及《分手總約在雨天》。

古巨基更爆小明近日喉嚨發炎,不過帶病上陣的小明依然保持一貫水準發揮。

除了一首首經典歌曲,兩人亦帶來了各自的新歌。基仔新歌《太空艙》由方皓玟作曲,提及了香港住屋環境,細訴生活空間的壓迫。而小明的新歌《時間囊》由基仔命名,希望帶出「活在當下」的訊息。

Encore環節亦十分驚喜。早前MOOV舉辦了「音樂盛事 樂迷話事」的網上投票活動,讓樂迷選出「宇宙最強樂迷福利」,結果「即影即有合照連簽名」勝出。而得獎的幸運兒被大會邀請到台上與兩人合照,更能夠近距離享受基仔與小明的現場演繹。為了隆重其事,大會更將舞台升起。

重溫歌單:

1.致少年時代

2.友共情

3.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4.歡樂今宵

5.獨男

6.任天堂流淚

7.分手總約在雨天

8.戀無可戀

9.還要去過生活

10.哭乾了眼淚

11.告別我的戀人們

12.時代

13.異流

14.Let's Say

15.HEA

16.太空艙

17.時間囊

18.愛得太遲

19.唵嘛呢叭咪吽

20.I wanna be strong

21.初心

22.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

23.花灑

Encore

24.如果想我哭

25.亂世情侶

26.分手總約在雨天

27.藍天與白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