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馬國明11次入圍視帝仍然陪跑 網民:TVB欠佢一個獎

文: Ling Kwok
2018.12.18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雖然結束,但事後仍有討論聲音。就算蕭正楠公布婚事出盡風頭,一直默默耕耘的馬國明所作的仍然被看見。而他今次仍然是陪跑狀態,很多觀眾替他不值,直言「TVB欠他一個視帝」!

去年《降魔的》雖然成本低,可是口碑好,被觀眾一致評為神劇。

加上男主角馬國明出色的演技,在多個非官方的電視投票選舉都被選為最佳男主角,成為民間視帝。

可是現實事與願違,去年不敵《踩過界》的王浩信,在台慶頒獎禮只得「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一獎,很多人高呼唔抵。

直到今年,其實馬國明顯然變成陪跑狀態,皆因《跳躍生命線》的馬德鐘、《大帥哥》的張衛健風頭太勁,馬國明所演的《宮心計2之深宮計》又不算太搶眼,自自然然比下去。

而馬明今次已是第11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一獎,觀眾都替他著急,希望他可以盡快得獎。

豈料馬明又再下一城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他得知後表現得不可思議,內心讀白似是:「點解會係我?又關我咩事」的感覺,實在耐人尋味。

他後來在台上更直言:「覺得莫名其妙」,想不到自己會有機會得獎。

事後網民表示:「幾時先肯還番個視帝畀馬國明?」認為馬國明應該得視帝時已錯失機會,真的未知甚麼時候馬明才能一嚐得到視帝的滋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