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發福比同輩男藝人肥一個碼 網民感嘆肥到走曬樣好似變咗第二個人

2018.12.19

相信睇開TVB劇集的觀眾對於魏駿傑一定不會陌生,早年他有份出演多套高收視劇集,例如《陀槍師姐》及《棟篤神探》等,而且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現在他已鮮有現身幕前,轉去開餐廳做老闆。或者因為不需經常上鏡,所以魏駿傑不太注重身材管理,最近更因為發福而登上了微博熱搜,與一齊合照的吳啟華、郭政鴻及關禮傑等同輩男藝人形成強烈對比。

回顧魏駿傑在無綫時所拍的劇集,他演繹了不少經典角色,包括《陀槍師姐》的程峰、《無頭東宮》的蕭濤、《棟篤神探》的羅密歐及《金裝四大才子》的周文賓等一眾令觀眾難忘的角色。

雖然皮膚偏黑,但配上他本身就比較硬朗的五官,反而更有男人味,當年有不少女觀眾都被他吸引。

與滕麗名分手後,魏駿傑與比他年輕20歲的張利華結婚。成家立室之後,他亦鮮有在電視熒幕出現,多數四出登台搵銀。

當時他仍十分注重身材,更會去運動健身。

近年他開餐廳及飾品店做老闆,在出席店鋪活動及登台演出時已看得出身材明顯發福不少。

昨日與吳啟華、關禮傑及張文慈等明星出席活動,魏駿傑的身形更進一步向橫發展,更與年齡相若的男藝人形成強烈對比。

他與張文慈在2014年曾經合照,對比上一張近照,張文慈變化不大,但魏駿傑就漲了一個碼。

睇返今年他與在《無頭東宮》合作過的演員向海嵐及張兆輝的合照,向海嵐及張兆輝都沒有太走樣,相比之下,魏駿傑反差較大。

魏駿傑更因為發福而登上大陸微博的熱門搜尋榜,眾多網友在「魏駿傑 胖若兩人」的話題下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提到其前任滕麗名。

現在的滕麗名保養相當得宜,女人味濃郁,更因在處境劇《開心速遞》出演大家姐而大受歡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