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因情緒崩潰而接受治療 Selena終於出院與朋友開心玩雪

2018.12.20

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今年因情緒問題而入院接受治療,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現在大家應該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事關Selena已經出院,更與友人們去雪場遊玩。從好友Bailee Madison等人上載的合照來看,Selena面露微笑,精神十足。

早前Selena Gomez宣佈要暫時離開社交網絡,之後傳出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療的消息,令一眾粉絲都擔心不已。

近日,Bailee Madison在IG分享了一張雪場合照,不少網民都驚喜地發現了Selena的身影。相中的Selena一身黑色休閒打扮,與朋友們合照時表現雀躍,精神狀態相當不錯。

這是粉絲們自Selena宣佈暫退社交網絡後第一次看到的生活近照,紛紛表示很高興見到Selena從情緒低潮走出來,更有細心的網友發現Selena身上的衣服是其好友Taylor Swift巡演的衛衣。

來源:IG@Bailee MadisonCON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