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中學生有說服力!男女主角年輕版原來28歲

文: 王庭芝
2018.12.20

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持續,飾演劉以豪和陳意涵中學生版的兩位演員石知田和姚愛寗,雖然出場時間不算多,但兩人都有相當出色的發揮,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大家又估唔估到原來兩人真實年齡已經28歲!

石知田和姚愛寗之前都跟劉以豪合作過,三人都有份參演去年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而他們當時跟劉以豪演過同班同學,三人一同穿起校服扮中學生。

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石知田扮演中學生版K,而姚愛寗則扮演中學生版Cream,雖然石知田和姚愛寗扮起中學生唯肖唯妙,憑着青春的外表和實力演技,實在令人看不出他們今年已經28歲,還以為是剛出道的年輕演員!

石知田飾演的K先面對喪父之痛,再被母親在餐廳當面拋棄,這幕就被姚愛寗飾演的Cream目睹,她本身亦經歷家人因交通意外離世,但當她見證K被母親拋棄,就令她心生憐憫。

石知田2014年正式出道,他首部參演的電影是《軍中樂園》,而他入行前曾擔任模特兒,他在Instagram上可以見到不少帥氣十足的照片。雖然他的外表跟劉以豪不算太似,但他和劉以豪一同塑造出K略帶憂鬱的氣質,同時留着一頭捲髮,就令兩個時期的K完美融合,戲中無論年輕版或成年版K都有獨自在崩潰爆喊的戲份,石知田就演活一個年輕人面對如此困難處境的無力感。

至於學生版Cream姚愛寗可謂「日系文青女神」,她跟陳意涵極為撞樣,兩人都有一雙精靈大眼,而且真實性格同樣活潑可愛。姚愛寗在2014年透過電影《共犯》出道備受關注,她以清新的形象見稱,齊留海似乎成為她的標誌,連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及潮模小松菜奈都曾經與她合作。

 

圖:FB@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石知田姚愛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