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敬業為《跑馬》變200斤大肥仔 迅速減重34斤令網民佩服:話瘦就瘦

2018.12.20

之前任賢齊為了鈕承澤的電影《跑馬》增肥,體重短時間內飆至100公斤,更導致不少健康問題,相當敬業。不過鈕承澤早前被爆出性侵醜聞,有傳電影未煞科劇組就已經解散,不少網民都心疼任賢齊為此白白增肥。而最近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已經減磅成功,瘦掉34斤。

為了拍攝鈕承澤新戲《跑馬》,主演之一的任賢齊為藝術犧牲身材,短時間增肥變200斤大肥仔。而且為他帶來不少健康問題,例如怕喘、怕熱及胃酸逆流。

導演鈕承澤曾經執導《艋舺》、《花樣少年少女》及《我在墾丁*天氣晴》等作品,日前捲入性侵醜聞。有傳《跑馬》因此受到波及,需要暫時停拍兼解散劇組。

不少人都第一時間想到為電影而增肥的任賢齊,十分心疼他為藝術犧牲的一片苦心。

最近他出席活動,被問及劇組解散一事時亦無奈表示目前工作暫停:「只能夠等」。

不過任賢齊的身形明顯比之前瘦了不少,他亦透露自己已經成功減掉34斤,前後不過大半年時間。而不少網民對於這個身形轉變的速度感到驚訝,有人佩服他的敬業精神,同時擔心他短時間暴肥暴瘦會影響健康,亦有人笑言希望他分享減肥心得。

來源:weibo@任賢齊鈕承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