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透露明年或會退出樂壇:人生不應該只是演藝圈

2018.12.21

出道18年的台灣男歌手潘瑋柏日前出席《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時,除了宣佈明年3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個唱,更透露自己未來打算退居幕後,直言「不排除明年(2019)是最後一年」,消息令一眾粉絲震驚。而他自己表示這個決定或多或少與個人健康有關係,不過有機會退居幕後繼續做音樂。

潘瑋柏表示這幾年來身體經歷了一些健康問題,包括肺炎及自律神經失調等,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休息,故此不排除明年唱完歌後就會選擇退居幕後,更笑言或者明年演唱會唱完第一首歌就會宣佈「我走了!」。

他以籃球運動員做例子,指球員在三十多歲的年紀亦會開始有別的規劃,而自己亦關注很多副業。他表示不介意退居幕後,感慨不應該只是演藝圈。

一眾粉絲雖然不捨,但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潘瑋柏自2001年出道,有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不得不愛》。

除了歌唱事業,他亦有在戲劇方面發展,曾經和楊丞琳合作拍攝《不良笑花》,更憑《愛無限》獲得2011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

繼去年擔正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導師後,今年他與鄧紫棋合作擔任《中國新說唱》的導師。 

來源:weibo@潘瑋柏、《不良笑花》、《愛無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