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網上流傳新一季節目陣容 Avril Lavigne有望參加比賽?!

2018.12.26

大陸節目《歌手》長做長有,上年更揼重本邀請了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令節目未出街便成話題之作。而新一季《歌手》即將開拍,早前網上就流傳2019年的節目陣容,最令人為之驚訝的,就是今年剛推出新歌的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艾薇兒)亦榜上有名。12月26日,官方公布了新一季陣容,透露有神秘嘉賓,更已確定是外國歌手!

暌違樂壇5年的Avril Lavigne今年終於攜著新歌《Head Above Water》強勢回歸,明年2月更會推出與主打歌同名的新專輯《Head Above Water》,令人相當期待!

隨著這位搖滾天后的回歸,早前微博更傳出了Avril Lavigne即將參加新一季《歌手》的消息。

同時Avril Lavigne在Twitter回應歌迷提問,表示自己會在新年期間離開美國到海外做宣傳,夏天才會回美國宣傳。

而新一季的《歌手》亦於2019年1月11日開始播出,與Avril Lavigne離開美國的時間不謀而合,令其參加《歌手》的傳聞甚囂塵上。

不過之後《歌手》官方微博就發表聲明指流傳的歌手名單並不屬實,一切以官方消息為準。

12月26日,節目在北京舉行發佈會,率先公佈了部分歌手陣容,包括劉歡,齊豫 ,楊坤,吳青峰,逃跑計劃及張芯。目前仍有一位神秘嘉賓尚未揭曉身份,不過已確定是外國歌手。 看來Avril Lavigne參加節目並非絕無可能。

除了Avril Lavigne,亦有傳神秘嘉賓是年輕保加利亞歌手Kristian Kostov。

來源:Twitter@Avril Lavigne、WEIBO@歌手芒果娛樂、IG@Kristian Kosto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