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譚凱琪入行18年演技終獲讚賞 星途曲折曾經歷公司倒閉失業

文: Ling Kwok
2018.12.24

TVB劇集《大帥哥》在台慶完全捧蛋,一眾演員同時替男主角張衛健不抵。不過這套劇的重點卻只是大帥哥一人。因為劇中所用的演員,背後都有故事,一直都在默默耕耘,等待被賞識的一刻。入行18年的譚凱琪就是好例子。

除了楊秀惠外,網民最近大讚譚凱琪的演技。因為她所飾演的「天嬌」,不只是張衛健其中一個女人,也不只得溫柔、賢淑的一面,原來她也會變奸,變成間諜。

當中的變化,實在令人眼前一亮,不得不承認這是她的代表作,同時得來不易。

譚凱琪出道了18年,其星途實在是迂迴曲折。她曾是日本音樂人小室哲哉的徒弟,做過「一碟歌手」,不幸地因為公司倒閉,當時只得18歲的她便要面對失業,前路茫茫。

不過,她還是靠著個人努力去養家,不容屋企倒下。

其後的星途,都是抱著試驗與失敗的心態走過。試圖到台灣發展,但還是不果,於是輾轉加入有線電視。直至5年前才算有個安穩的地方工作,加入了TVB。

10多年後,譚凱琪的事業終有起色,而且漸入佳境,算是苦盡甘來。

她曾經講過不介意自己的路比別人長,更認為沒有昨天的她就不會有今天的譚凱琪,如今她已經準備好,再迎接更多新挑戰。

圖:譚凱琪IG、《大帥哥》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