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異】《訪・嚇》導演燒腦新作《Us》 黑人家庭遭神秘分身以剪刀追殺

文: 王庭芝
2018.12.26

2017年上映的懸疑電影《訪.嚇》(Get Out)贏盡口碑和票房,喜劇演員出身的導演Jordan Peele成功在驚嚇懸疑之中注入喜劇玩素,劇情更隱喻一些美國的社會議題,令人驚喜十足,不少粉絲更期待導演拍續集,不過Jordan Peele一早表明應該不會為《訪.嚇》推出續集,但將會拍一部新電影,同樣承接社會議題加驚慄元素,並預計2019年3月上映,由他執導的新作《我們.異》(Us)首支預告已經公開。

《訪.嚇》以450萬美元的成本在全球狂賺2.55億美元,成為票房奇蹟,全因電影驚喜十足,唔睇到最後一刻都唔知發生咩事,首次兼任導演和編劇的Jordan Peele聲名大噪,他在《訪.嚇》上映後隨即構思新作,《我們.異》同樣由他自編自導,並再次起用黑人主角,由曾經在《黑豹》(Black Panther)飾演「娜姬雅」的Lypita Nyongo和飾演「疤古」的Winston Duke主演。

首支預告見到一個一家四口的黑人家庭前往海邊渡假屋休息,怎料晚上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他們居然跟主角一家撞樣,他們發現這幾個怪人既不是朋友,也不是陌生人,女主角Lypita Nyongo說道:「Theyre us. (他們就是我們。)」

 

 

然而他們來者不善,他們手持剪刀來勢洶洶,開始對主角一家及他們的朋友展開殺戮。

 

 

究竟這班剪刀怪客從何而來和為什麼而來?預告又見到一處有許多白兔的地方,似乎是一處神秘實驗室,而剪刀怪客之中唯一戴上白色頭套的男孩,在預告尾段脫去頭套,見到滿是疤痕的面孔,又是否跟他們撞樣的原因有關?

 

 

《我們.異》上映日期:20193月2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