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海洋領主為溫子仁御用男星 《詭屋》華倫先生舊照冧暈網友

文: 王庭芝
2018.12.27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在今個聖誕節跑出,在全球獲得亮眼的票房和正面的評價,除了「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人氣急升,他的同母異父弟弟「歐姆」亦備受注目,相信有看溫子仁導演電影的朋友都對這位演員不陌生,他就是《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系列的「華倫先生」柏德烈韋遜(Patrick Wilson)。

現任亞特蘭提斯國王「海洋領主」歐姆(Orm)是水行俠同母異父的弟弟,他有着純正的亞特蘭提斯血統,因此不屑不半人半亞特蘭提斯血統的「水行俠」亞瑟,歐姆認為亞瑟的存在是害死母親的主因外,他更認為亞瑟是他計劃稱霸七海王國、成為「海洋領主」最大的障礙,因此決心剷除亞瑟這根眼中釘。

飾演歐姆的是溫子仁御用男星柏德烈韋遜,現年45歲的柏德烈韋遜入行超過20年,一直活躍於舞台劇界及電影圈,2010年參演溫子仁執導的驚慄電影《兒凶》(Insidious),2013年再與溫子仁合作,在《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中飾演驅魔人「華倫先生」,表現出沉穩成熟的形象。

近日有網友亦翻出柏德烈韋遜的舊作,他在2004年曾經參演電影版《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飾演Phantom的情敵夏尼子爵,當年的有一頭及肩棕色頭髮,散發貴公子的氣質,絕對是一名花美男,而且他在戲中有機會大展歌喉,實在迷倒不少觀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