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拍攝正值太太快生B 張達倫不惜中港兩邊走願為囝囝減產

文: Ling Kwok
2019.01.01

TVB劇集《大帥哥》現正熱播,不少觀眾衝著張衛健之名,每晚準時開著電視收看,證明其魅力依然不減。不過除了「大帥哥」,劇中有不少演員都值得留意,就好似飾演「李大帥」的張達倫,原來拍攝期間他有段小故事。

拍攝《大帥哥》時,張達倫與太太結婚才一年。

而且當時正值太太快要生BB,因為拍劇而要內地香港兩邊走的張達倫,自覺太太這段時間最需要陪伴,於是不顧一切,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在空檔時撲回家照顧太太,其暖心行為實在令人動容。

《大帥哥》當時要到佛山拍攝,但只要有兩天假期,張達倫不顧顛簸的車程,來回共10小時都要好好照顧老婆。

張達倫自己一定要好好為太太打點一切,就算身體已很疲憊不堪,靠著個人意志撐下去,為的就是不欲太太孤單一人,也不願BB出生時,自己無法親身見證。

現在回想拍攝過程,張達倫覺得好辛苦,但一切都好值得,名符其實是名好老公。

而BB出世後,張達倫的世界從此不一樣。因為做爸爸後多一份責任感,要好好養育兒子。

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張達倫甘願為此而減產,不想錯過家裡每一個珍貴的時間。

圖:張達倫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