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棄】相隔5年再拍古裝劇 36歲林依晨演繹精伶少女依然無違和感

2018.12.29

曾經在偶像劇塑造過無數經典角色的林依晨,有一段時間明顯減產,拍完《蘭陵王》之後更5年沒有接劇。今年她與劉燁合作,以一部《老男孩》回歸電視熒幕。此外,原來林依晨亦有一部新劇《小女花不棄》即將在2019年播出,是她相隔5年再出演古裝劇。

新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身份特殊的流浪兒花不棄(林依晨 飾)被各路人馬追討並借由她的身份獲取利益,令她被捲入政治鬥爭的漩渦。

而林依晨劇中的搭檔就是曾飾演《烈火如歌》戰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鏡等角色的張彬彬。

雖然林依晨已經36歲,但在劇中飾演搞怪可愛的小乞丐卻完全沒有違和感,不少網民看完預告之後都認為她少女感十足。

除了鬼馬精靈的小乞丐,隨著花不棄被七王爺認作女兒,角色會變得更為端莊。就預告看來,林依晨對於這個切換拿捏得當。

據悉劇集將於1月中旬在浙江衛視播出。

來源:《小女花不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