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回顧】娛樂圈喜事連連 最爆莫過於蕭正楠黃翠如台慶宣布一早秘婚

文: Ling Kwok
2018.12.30

2018年走到尾聲,是時候來個大事回顧。過去一年,娛樂圈實在喜事連連,因為結婚的情侶實在就快十隻手指都數唔完!實在太令人開心。就趁年尾普天同慶的日子,一齊回顧過去一年,圈中有甚麼情侶結成夫婦啦!

鍾欣潼與賴弘國

今年37歲的阿嬌去年10月認愛「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仔賴弘國,其後2月火速訂婚,並率先在5月於美國舉行婚禮。

一眾好姊妹蔡卓妍、容祖兒都有親身見證閨密的大日子。早前12月20日回到香港擺喜酒,終於正式完婚,實在是可喜可賀。

鄭嘉穎與陳凱琳

年紀相差22年的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3年,終於修成正果,於今年8月在峇里舉行婚禮,有不少圈中好友參與婚禮。

兩人結婚三個月後,更在感恩節宣布即將成為爸爸媽媽。

蕭正楠與黃翠如

講到最爆的婚事,必定是蕭正楠與黃翠如。

男方在台慶頒獎禮在全港觀眾面前宣布黃翠如是他的太太,令全台藝員都十分意外。

原來兩人在四月於新西蘭旅行結婚,過程簡單但感動不少網民。

江若琳與蕭潤邦

兩人10多年前已相識,最初都以為互不過電,但在緣份的驅使下,兩年前走在一起。

並於12月23日擺酒結婚,得到圈中多名好友的祝福。

周勵淇與傅浤鳴

另一單比較爆的婚事,就是39歲周勵淇在蕭正楠與黃翠如宣布結婚之後,都在IG宣布自己早前與內地演員傅浤鳴秘密結婚,她表示:「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陳展鵬與單文柔

41歲陳展鵬於9月宣布與28歲單文柔結婚,兩人已事先到歐洲拍攝婚紗照,在日落下深情擁抱,真的非常甜蜜。

陳展鵬更向傳媒表示:「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

苟芸慧與陸漢洋

處女黨最後一位成員苟芸慧終於出嫁,她與老公陸漢洋早在9月到加拿大拍攝婚照時,已在當地註冊結成夫妻。

據知這是老公陸漢洋給予的驚喜,知道苟姑娘夢想在古堡舉行婚禮,所以特意炮製這個驚喜給對方。

後來10月再於香港上水雙魚河舉行婚禮。

韋家雄與圈外人Keynes

52歲的韋家雄,於20歲結過一次婚,可惜當時他自覺一時衝動,所以離婚收場,並獨力養大24歲兒子。

後來他遇上做銀行業、比他小20年的Keynes,兩人拍拖一個半月就決定結婚。

林芊妤與圈外人翟志榮

林芊妤(Coffee)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翟志榮拉埋天窗,本來與對方打算年尾結婚,不過發現自己懷孕,所以提早婚期。

林師傑與歐陽巧瑩

有「木偶哥」之稱的林師傑與拍拖三年的女友歐陽巧瑩(Tammy)拉埋天窗,於11月舉行婚禮,廣結人緣的兩人,在婚宴大開筵席。

其後去馬爾代夫度蜜月兼慶祝拍拖4周年,更在獨立泳池裸泳。

圖:陳凱琳、阿嬌、江若琳、周勵淇、蕭正楠、苟芸慧、陳展鵬、Coffee、歐陽巧瑩IG、韋家雄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