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TVB「少女殺手」陳鍵鋒發福 拍新戲面部臃腫令網民唏噓不已

2019.01.01

繼之前魏駿傑發福,又有一名昔日的TVB小生晉身發福行列,就是曾經俘虜一片少女心的陳鍵鋒。當年清靚白淨的他,無論飾演《律政新人王》Vincent抑或《衝上雲霄》型仔機師都十分搶鏡。然而陳鍵鋒亦難逃發福命運,近日出席《玄探包拯》開機活動時,明顯發漲不少。

回顧陳鍵鋒以往在TVB的作品,有不少令觀眾難忘的角色,例如《律政新人王》的Vincent、《衝上雲霄》的機師Donald、《學警系列》的李柏翹及《少年四大名捕》的追命。

當時清靚白淨的他在一班大台小生之中特別標青,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更是少女殺手。

2010年,他與TVB約滿後選擇離巢,轉戰大陸市場。

其實他一直都keep得不錯,今年年初在港台拍攝《火速救兵》及出席活動時都依然靚仔,身材沒有走樣。

但今年10月他出席監製潘嘉德的榮休宴及70歲壽宴,與昔日合作過的馬國明、林峯及吳卓羲合照,身形明顯漲過其他三位男藝人。

近日出席電影《玄探包拯》的開機儀式時,陳鍵鋒更突現雙下巴,身材亦明顯發福,與之前的照片形成鮮明對比,更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不過,亦有網民認為他只是為戲增肥,輕微發福但五官依然十分打得。

該話題更登上了微博熱搜,陳鍵鋒亦拍了一段片作回應,更撰文「我怎麼這麼好看」、「就是這麼不要臉」,更問網友覺得包青天 是「(1)#肉肉# 的,還是(2)#瘦瘦# 的,還是(3)#半肥瘦# 的呢?」

來源:weibo@陳鍵鋒Ivychau玄探包拯林峯、《衝上雲霄》、《律政新人王》、《學警系列》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