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公司控侵權!香港幸福堂銅鑼灣店開業不足半年 正式結業

文: Eunice Lam
2019.01.02

黑糖珍珠奶茶在香港大受歡迎,不少台灣過江龍飲料店相繼進駐,而台灣幸福堂在上年8月開香港分店,交由香港代理商經營,但早前台灣總公司指香港分店違反協定,之後風波不斷。而台灣總公司近日更入稟控告香港代理商侵權,要求法庭禁止香港代理商經營相關業務。但香港幸福堂未等到明天的禁制令結果,銅鑼灣店昨天就在Facebbok專頁公佈正式停止營業。

香港幸福堂在開業不久後,便被指未經台灣幸福堂總公司標準審核而直接開店,令總公司形象受損。並表示若不改善,絕不提供原材料及授權香港代理商繼續經營。

之後又質疑香港代理商原材料問題,事件愈演愈烈,台灣總公司近日入稟控告香港代理商侵權,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香港代理商的經營權。

禁制令結果將在明天公佈,但銅鑼灣店卻在昨天Facebbok專頁宣佈「晨康國際銅鑼灣店於2019年1月2日起正式停止營業」,而尖沙咀及元朗分店則未有公佈去向。

資料及相片:FB@香港幸福堂FB@台灣幸福堂總公司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