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公開16年前英皇大合照 Eason王傑同框可一不可再

文: Ling Kwok
2019.01.09

來到2019年之初,懷緬一下過去就是常識。話說靚媽鄭希怡(Yumiko)早前在IG上載了一張約16年的英皇大合照,相中除了有老闆楊受成、經理人霍汶希之外,還見到容祖兒、Twins、Boy’z16年前最青澀的臉孔,這張照片堪稱最珍貴。

Yumiko在IG上載16年的英皇公司大合照,她說:「發現寶藏。」她更笑言當年的張致恆(Steven)好瘦,臉形更是尖尖的。

Yumiko也覺得這張相很珍貴,認為要永久保存一張相,就是要把它放上IG。

其實這張照片的亮點有很多,除了16年前的Twins、Boyz、謝霆鋒及容祖兒,Yumiko當時還未正式出道外,還有當年還在英皇旗下的陳奕迅、王傑及陳冠希。

不過,這張照片最大份量莫過於是羅文師傅當時身在其中。

英皇著名經理人霍汶希其後亦有出Post,她說:「2001年的英皇家庭合照,歲月如梭,光陰飛逝。時光飛逝,快得實在太可怕了。真係非常掛住老爺,羅文。」

阿Sa見到張世紀大合照,不禁留言感嘆:「時間點解真係可以過得咁快?」而網民都爭相留言,表示吃驚:「係咪全部人唔識老?」

圖:Yumiko、容祖兒、霍汶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