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與《忘不了》海報拍照留念!勾起戲迷回憶 網民紛紛回帶16年前迷人劇照

2019.01.11

由張柏芝及劉青雲主演的電影《忘不了》一直是不少戲迷心中的經典作品,當年張柏芝在戲中的演出驚艷了不少觀眾,更為她帶來了金像獎影后的殊榮。最近,張柏芝在街上偶遇《忘不了》的海報,忍不住拍照留念與網友分享。此舉勾起了大家的回憶,不少網民紛紛回帶張柏芝當年迷人的劇照。

圖中的張柏芝戴著黑超,舉起雙手指著貼在墻上的《忘不了》海報,更撰文:「偶遇」。

電影《忘不了》於2003年上映,由爾冬陞執導,演員有張柏芝、劉青雲、古天樂及原島大地。

張柏芝與自己的代表作合照,勾起一眾網民的回憶,不少人表示自己每次重溫這部電影都會有新的感動,有的更留言指即使過了十多年依然忘不了張柏芝在戲中的演出。

此外,網民更紛紛回帶她當年在電影中令人難忘的一顰一笑或梨花帶雨的模樣,教人懷念。

圖及來源:weibo@張柏芝、《忘不了》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