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洪永城黑化變冷血之徒 死亡名單再增加四人!

文: Ling Kwok
2019.01.10

TVB人氣劇集《大帥哥》劇情終於來到了尾聲,由喜劇逐漸變成悲劇,實在是存在落差。飾演馬炭的洪永城走向黑化,上演一場變奸的成魔之路,網民都大吃一驚。往日出生入死的四大兄弟,如今變得支離破碎。原來之後仲會再有人死!

洪永城飾演的馬炭之前親手殺死了好兄弟羅義,有不少觀眾都替羅義的死感到不值。

而劇情都走向,都會見到馬炭走向邪惡的一面。據知結局將會有四個人物會死,而死者名單包括:李細龜、根本英俊及蒙大同,至於第四位會是誰呢?

有指是好兄弟之一冬來(李嘉飾)。馬炭走向黑化,為了不欲受蒙大同的懷疑,他於是將責任推卸在冬來身上,而冬來就被收監,收監之前冬來更被馬炭狠狠地打,非常可憐。

不過,馬炭的狠心舉動成功引來大帥哥回歸,決定重返昇威鎮,與馬炭正式對決。

圖:《大帥哥》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