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張衛健終極發表結局感言 滿意今次發揮:已把最好的自己奉獻給觀眾

文: Ling Kwok
2019.01.11

TVB劇集《大帥哥》今晚便是大結局了,講到洪永城飾演的馬炭終極變奸,劇中眾演員如楊秀惠及蔡思貝等人終於等到大帥哥張衛健回歸了,最終結果如何,還要等大結局出街才知道。不過在完結之前,張衛健與楊秀惠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講感言。

張衛健對於廿年後回到TVB拍攝劇集《大帥哥》,他認為自己算是傾盡所有。

除了覺得自己拍一次劇會死了好多腦細胞之外,他偶爾會在微博表示:「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麼拼?我的答案是:我為我的努力而驕傲!」

可見他從不怠慢香港的觀眾。

而臨近大結局,張衛健再次出貼,對於今次在《大帥哥》的表現,他是滿意的:「《大帥哥》這個角色,我對得起自己!因為我已經把暫時最好的張衛健奉獻給觀眾了! 星期五大結局!感謝感動感恩你們喜歡!」不少網民留言表達對大帥哥的不捨。

此外,楊秀惠在IG發表千字長文,表露自己拍攝《大帥哥》的心路歷程。

最初她對艾妞的人物性格感到抗拒,因為艾妞是個貪錢、愛虛榮的女人。

不過讀過劇本後,了解到艾妞是個有經歷的人,也學會不能單從表面去了解一個人。這也促使楊秀惠所說:「今次,我盡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飾演「艾妞」,因為演員永遠都係度等個機會, 等一個唔知幾時先會嚟到嘅機會, 等待一個被接納、被認同嘅機會,等一個下次唔知會否再出現的機會。」

又希望《大帥哥》完結後,能夠好似艾妞一樣,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新挑戰。

這段千字文感動了不少網民,留言大讚楊秀惠做得好,直言這是她的代表作!相信楊秀惠見到必定大受感動!

圖:張衛健微博、楊秀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