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奪最受歡迎女歌星 吳若希表現意外亢奮大笑13秒耐人尋味

文: Ling Kwok
2019.01.14

還記得TVB於星期六舉行《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當晚除了被一眾網民譏笑是「星夢唱片Annual Dinner」外,最耐人尋味的一幕莫過於是HANA菊梓喬首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時,身旁同公司的吳若希的即時反應。

最初HANA菊梓喬加盟星夢時,經常盛傳吳若希與HANA爭寵做「一姐」。

加上HANA加入新唱片公司後,經常得到機會,唱TVB的劇集主題曲,同時多了曝光率,參加TVB的製作,其出現被指對「TVB劇集歌曲代言人」的吳若希造成威脅。

雖然兩人多次否認傳聞,可是星期六晚的《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疑再印證「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的事實。

事關最初吳若希得到「最佳演繹女歌星」一獎時,當時胡鴻鈞與吳若希相隨一個身位,中間坐著HANA,他得知Jinny得獎馬上站起來,送上祝賀的擁抱。

兩人相擁後,吳若希馬上轉身再與周柏豪擁抱。有指吳若希當時忽略身旁的HANA再上台。

其後HANA得到「最受歡迎女歌手」一獎,當時一幕最為經典。

就是身旁的吳若希忽然大笑13秒,其笑容實在太耐人尋味。

雖然兩人最後有相擁,可是網民解讀吳若希的心情是食花生的狀態,也不似是真心替對方開心,而HANA菊梓喬也顯得一臉尷尬。

圖:《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