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洪永城難捨大結局 寫信送張衛健又向馬炭道別:令我多咗了解自己

文: Ling Kwok
2019.01.14

TVB劇集《大帥哥》大結局,未知大家沒有張衛健的出現送飯,會否有點不慣?但相信同劇演員對拍攝劇集依然記憶猶新,而且對劇集播完表現得依依不捨。尤其是洪永城,就算《大帥哥》已經,他接連出兩個Post回味呢件事。

最初大結局播出後,洪永城特意找人代筆用書法寫了一封信送給張衛健。

語意間顯示出洪永城對張衛健的膜拜與敬重,他特別講到:「拍攝張保仔的時候,其實我是模仿你的,以你出演的孫悟空借鑒,希望做到生動活潑中不失霸氣。腦海回想,再親身於現場見證你的演出,我自覺真是遙不可及,自愧不如,四成功力都沒有。」

謙虛之餘,對張衛健心悅臣服。除此之外,洪永城更以對方為目標:「多謝你,多謝你這段時間帶領着我,也帶領着觀眾們,享受這兩個月的娛樂。 你瞧這些白雲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復如斯。不在TVB見,那就在江湖相見吧。」

其後,他再出一個post,講到《大帥哥》裡,做馬炭這個角色是他有所以來最討厭的角色:「你太可憐,每次演你,我都好痛。我體會到你內心嗰種掙扎同經歷緊嘅無奈,甚至有時我都唔清楚點樣處理你。」

但因為難處理,讓他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成長,並向這個角色作道別:「感激你,令我多咗了解自己。再見喇,馬炭。」

有不少網民都大讚洪永城的演技有大躍進,表示:「以前你演的角色每個都很有洪永城影子,這次馬炭就是很純粹的馬副帥,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加油!」

幸而馬炭變奸後,最後變回忠,對網民來說,這個結局尚算完美。

圖:洪永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