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駕馭搖滾及清新兩種風格!網民回帶Avril Lavigne淡妝照 大讚似仙女下凡

2019.01.15

提起Avril Lavigne(艾薇兒),相信不少人會想起她標誌性的煙燻眼妝,可以說是她其中一個招牌特色。最近就有網民重溫她2005年以淡妝示人的活動照片,不少人都大讚卸下煙燻妝的Avril Lavigne仙氣十足,無論是叛逆搖滾抑或清新鄰家的風格都能完美駕馭,淡妝濃抹總相宜。

Avril Lavigne的叛逆搖滾少女形象深入民心,加上招牌煙燻妝,令人印象深刻。

當時她更成為潮流icon,不少樂迷都模仿她的穿衣及化妝風格。

這位搖滾小天后淡妝濃抹總相宜,既能走叛逆搖滾路線,亦能完美駕馭清新風格。最近就有網民回顧她以淡妝出席活動的照片,配上她的藍瞳孔,被網民大讚她「仙氣滿溢」,「仙女下凡」。

除了活動照,Avril Lavigne有時亦會上載淡妝生活照到社交平台。

圖及來源:FB@Avril Lavigne、weibo@Idol_T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