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讚張衛健主動配唱完全無架子 譚凱琪:20分鐘即畀6個版本我揀

文: Ling Kwok
2019.01.15

《大帥哥》雖然播完,未知大家對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有甚麼觀感。不過眾多演員依然意猶未盡,因為難得與資深藝人張衛健拍劇,實在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所以劇集完結後,一眾演員如洪永城、楊秀惠、蔡思貝都在公眾場合對張衛健讚不絕口、敬重萬分。

早前洪永城非常有誠意,打了千字文,再找人代筆寫了一封信送給張衛健,非常感激對方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你真正教曉我的是那領導能力和解決問題的毅力,而不只是外界說的演技。」洪永城的舉動已教人覺得張衛健是個以身作則的好前輩。

不只洪永城,就連楊秀惠也對張衛健讚不絕口。

覺得張衛健並不是自恃知名度而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他言以身教,令我哋學識除咗演藝呢個領域嘅知識, 更重要嘅係點樣成為一個好人, 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

讓她要以對方為榜樣:「他待人誠懇、對人熱情、樂於助人、懂得感恩,謝謝你用心同我哋每位演員相處。大哥,秉承傳承,我哋會記得的!」

而譚凱琪早前接受過電台節目訪問,指張衛健得知她會唱歌,於是二話不說全程配合她,主動地唱《月光光》,更在20分鐘唱了多個版本給譚凱琪,讓她任揀,非常樂於助人。

而且張衛健亦讓譚凱琪知道,作為一個藝人,多少要負點社會責任,要帶歡樂給大家,作為公眾人物要做好自己。

圖:洪永城、楊秀惠、譚凱琪、蔡思貝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